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oopssss

嗯!很久没写了。。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
但我忘记完了==~haha!

今天交了SENI folio~
那个FOLIO是做漫画的。。虽然我喜欢画漫画。。
但画的我好苦啊T.T
弄到我不能温习整个星期。。。
题目是OPSSSSSS。。讲述PENGAWAS的生活的漫画。。
但今天没到一半的人交--
所以老师就像LION QUEEN一样发狂了~
说没交的扣分~
然后又听到他讲一大堆生活都是以SENI有关的东西==
耳膜都快震破了。。啊啊啊!!!

考试过了很久。。成绩也拿了很久。。
虽然没FAILED。。但也没拿A。。。够力了咯!!
所以决定了!!!
要开始读书了!!(虽然还剩6个月)

定了读书时间表了,一到四不开电脑料。。
五就青菜啦~
六晚上才开了。。
日也一样~

必须认真了。。我已经浪费了四个月了。。
所以可能一段时间会没写。。
要看到我每天写的话就等过了PMR吧!
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