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金田 参上

经过了无数的风风雨雨,漫长的岁月,
经过了一场很大的战争,
经过了泪水交际,风和日丽,阳光普照,月光远照的日子
经过了很帅的开场白
我又坐在这里,打着这篇美文
告诉大家。。
明天世界末日了 /.\

$%^&*() 我的blog 的复活日竟然明天是世界末日 真是¥%T%^&*(

什么世界末日 算了。
我继续打我的blog好了。

SPM 这点小事
我也不提了 =D
因为结束了 并没有预想的那么高兴 也没预想的那么兴奋
就好像普通考试结束罢了hmm

aiks 我好像有蛮久没来写了 hmm
其中的发生了很多事
然后我也忘记了很多事情

其实我也不懂要写什么好 XD
因为这几天心情蛮emo 一些的
等下写mai那些emo东西就不好了咯
就这篇拿来当复活篇吧

下一篇就来篇学记生涯的总结
也许会长一些。

chana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