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考完咯~

虽然还有SIVIK和PJK。。
但对我来讲已经考完咯~
我最后一次更新好像是在考试前吧~
哈哈~都将久了~

考试前发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妈妈竟然买了PS2给我==llll
考试前才买真的很够力。。
但是没有理由拒绝的吧~
拒绝了以后就不用买了。。。
好高兴也好伤心(高兴=终于有PS2了)(伤心=不能马上玩,考试TT)
考完咯~所以可以玩了^^

我开始学GUITAR咯。。
买了好久。。都没机会学~
现在开始可以学了。。
FEE=rm40/half hour
便宜吧!因为有的选择考试还是不要。。
我等PMR后才学考试的。。。
现在先学基础先吧~
一班有三人。。所以GUITAR声很厉害@@

今天考SENI1时太咸了==
就画了很多东西。。
最近在追火影忍者。。
以前以为不好看。。那里懂原来酱好看的。。

还有一个星期放假了。。。。。。。。。。。。。。。。YE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