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久违的BLOG!!

哟!久违了大家~~
经过酱多星期。。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整个学校停电的那天~
真的前所未有叻!那天是星期五。。
好像是前两个星期了。。
理所当然。。热到死X.X
老师也没教课咯~真的是令我印象深刻哪!!

然后昨天。。。老朋友骏杰生日。。再次祝他生日快乐!!
他有邀请我。。但我不得空。。要做GEO PROJECT。。
所以没去。。有点不好意思咯!!PAISEH PAISEH><
因为PROJECT一点也还没开始做咯。。HAIZZZ
拜二又要检查。。

转来这间学校。。PROJECT多。。不用说咯。。因为PMR的关系。。
但是什么PRESENTATION就多到。。==(我也没管它)XP

今天也是很热。。。
总算GEO PROJECT做到KAWASAN KAJIAN了~
过后很闷便跟妈妈赌博><(angkat turun来的啦)
赌一块。。
还好没赌多。。因为。。。。


我跟妈妈赌两场就一块就掉了。。==
两场我都输!!!真的很!!!

*还有二十天。。考试啊!!!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