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没心情。。

也有好一阵子没写了XD
paiseh咯~
原因。。说出来。。一定会让你惊讶到无语。
要知道?没问题。由于你是我的忠实读者=D
就free of charge 啦~(废话多多)

其实叻。。
告诉你。。我是。。懒惰写。。
。。。。。。。。。。。。。。。
怎样?有没有无语到?=D
我知道你有。因为我很PRO。

好咯!
不写那么欠打的东西料咯=^=
就说说下
最近过得怎么样吧~

HMMM。。。要EXAM 了。。TT
ish。。。我发现到
每次exam的前几天和EXAM后的几天
我才写BLOG。。hmmm
还好不是full format。。
HALF FORMAT=insane
FULL FORMAT=TANJUNG RAMBUTAN
依照惯例。
我也是还没读到 TT
我要puasa料。。。HEEHEHE。。
set target。。BIO SEJ BM BI PM。。五颗!一定要B以上><
祝我成功=)

最近。。破纪录。
连续好几天够够力没心情。。=(
很不开心
而且。。好几次都很激动。。。
haihh。。:(

谁能了解我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