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BY: KIM TIAN

要读书了咯=)
开始读了就暂时不写了><
可是今晚。。

很抱歉。就是
没有那个心情读书=)
所以来补回没写的吧~=D

这个月份。
怎么搞的叻?真的是很没心情。
心情交叉复杂,其实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在众人群中,其实可以显示出很多东西。
某人是否
孤独?领导能力?
还是什么的。

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情。那么没心情。。
可能就是无病呻呤?

其时,我很累了,我习惯假装坚强,
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每次都傻傻笑
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
只知道自己好久好久真的没开心过
痛快,的笑一场
疯狂,的喊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