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OOOOOOHHHHhhhhhhHHHHHHOOOoooo

按照惯例。
考完试再来一个post =D


这次的考试也是按照惯例
masuk kubur =D
其实这次我也是抱着无心恋战的心态去考的
对这次不是full format 的考试
并没有期待或什么
hmmmm
成绩呢?按照惯例 只是不知是一层不变还是有起有落叻?
真是十分够力的

算了!成绩这码事。。暂时不提=D
因为按照惯例 我也会说回 我要读书了下次不会这样之类的话的=D
所以就忽略掉
每次只要一说 就会一样的事情发生
这次我不说
看会不会一样! =D

2011年也过来一大半了
就说说吧
上了FORM4 真的是有很多事情同样 很多事情变了
同样的事
我每天都吃饭 上学 睡觉 厕所 (讲到厕所我也想上了。。)
不同样的事
我竟然想变肥 竟然会在班上留口水睡觉 竟然试过睡迟 竟然试过。。厕所就不讲咯=D

没有啦 OK咯
正经点。。 AHEM
以前FORM1 2 学校是全男班的
现在 却相反 班上33个同学 班上却只有包括我在内geh三位绅士男士而已
EH? 另外两位例外。一个不是PONTENG就是SICK LIAO 一个不是去参加那个比赛就是去参观因次每次都是留我一个男生在班上
所以只有我在是真正的绅士

每次两位假绅士不在时
我都是自己一人坐在前面 TT
独自想念全男班的时刻 都不懂我几时会变成全女班的一分子
不要紧所谓 出淤泥而不染 我就是很好的例子
在男班不变gaylao 女班不变NABEK 真是neutral到
你们有没有酱的机会=D

啊~对了=D
我说过我曾经没目标在于一时
现在。 我发现 我对心里有兴趣了=) 对,心理医生 =D
暂时是这样咯=D
哈哈哈哈
觉得很有趣=)

啊~对了
今天史无前例独自一人塔LRT去tuition
tuition在12.50 我却10.00 就到了
没办法 买了个学海来看 看了半句钟
来了一班尊孔女生 ><
死命看我然后在那边窃窃私语 (没有perasan咯><)
弄到好像有蚂蚁在我衣服里面tim
然后我吃东西时 她们又转下转下 不懂做么=D
哈哈哈
过后离开后
我便独自一人去POPULAR

对了=D 我拥有了laptop了=D
白色的><今天买的 =D
高兴><

给:宝贝营舍监和我一起守夜的人。。你后面。。有一个。。eh?是两个kacak=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