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我的智商。我的故事

跟某人比赛写BLOG的题目=D

EH。。说起我的智商。。起码都超过一百
我研究过的。。我的智商是142.55555555(根据报道显示,凡是超过142的就是可造之才)
hmmm。。。过奖了
难怪我PRO到连我都不知道我到底PRO在那里
这就是PRO的最高境界。。。

EH。。说起我的故事。。当然也是与众不同
就跟大家讲我的故事吧~
我呢?名叫做金田。。(日本漫画有叫金田。一的漫画。。市场上有金田洗衣店,金田茶餐室)(代表我小小就事业有成。。)就读SERI BINTANG SELATAN
上次提到我班只有三位男生对吧?
今天就说说我们三位吧
一位是不绅士的马来人
一位是不绅士的华人
一位则是绅士的华人(我)

我就跟那位不绅士的华人坐在一起
他有点变态,他的性格可以360都改变,有点恐怖。属于HYPERACTIVE
据说他一直自己围绕着很多女生然后就。。(说明一下,我比他LENGZAI很多)
真的很恐怖的

我与他不同,虽然我LENGZAI(谁皱眉头的给我打一下手)
但是我谦虚,我让女生围绕我。。没有啦!开玩笑!他们自己要得。。(JK)
hmmmm。。。我就不鸟他。只在班上睡我的
哪里懂。。我后面坐着两位印度婆
虽然我的IQ那么高,我却没料到他连印度婆都要
成天在那便讲印度话,讲到我都会几句料。。
DEI?INADA? YEPELIYELIKESAPRIYA?

至于那位同胞则离我们很远
我不清楚
其实啦我和我的班也不错下,虽然接近全女班,成绩也很娘下
但是至少。。。我和全班。。。都有笑一下
EH?将都叫不错?。。。ok 其实。。
我记得要和班和睦相处的重大秘密 HMMM
叫你们啦~要和班好的话~
就要。。。。。不可以告诉别人的啊
就是。。。。
记下你班所有人的。。。名字。。
OI!关键来的咯!BOOO 什么?
我毕生的研究。。

给某人。。不要GIK啦=-= 病料就去休息咯!=D
等下变态你就知道/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