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假期来了

其实假期来了,我GET到很多个启示一下的

假期来了=camp来了=不够睡了=黑眼圈深了=考试来了
啊兄。。考试好像刚刚过。。
但是每次假期后就不久就考试了的咯 TT
AIKS。。以后的是以后才讲吧
反正我的概念是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嘛
就顺其自然就好 =D

eh。。
这个假期。。我有两个CAMP TT
SBS一日营+学记动漫营
我记得我以前对营的印象是去当兵
学记培训营后就是地狱
宝贝营后就是厕所 (舍监嘛)
成长营之前就是。。还是厕所
怎么办 D: 全部都是负面的
好像一个人去当兵。。死了后去地狱。。还有在那边洗厕所
给我的结论是。。我这辈子死都不要去当兵的

EH?好远==
拉回来。。
SBS营我做节目组组长+辅导员 =D
我校的人讲。。辅导员。。是保姆+挡箭牌来的wor。。
酱不是很。。。TUUUTTTTT 咯?(做么你要想歪,我很乖的)
我预知我的组名是四处乱窜。。
酱我的组名字真的是吉祥
赢了后就可以四处去串人家了
好名。。好名。。
CAMP就在星期一。。HMM。。。很扎到炸到一下
隔天就要去动漫营了

动漫营
词曲+音响
我知道。。很容易让人误会我是音乐才子的。。
误会的那个人不用讲。。智商一定200+++
音响。。感觉上营的气氛都是我在弄
我要营HIGH就HIGH 我要营LOW就LOW =D

好啦。。、讲回一点正经的
两个营办CAMP的全体工委
一定要加油=) 虽然我不敢和你们比我为camp下的EFFORT
但是比对CAMP的热情度 我可没那么容易输哦 =D
真的不要病倒了各位=)
但愿你们的病魔都来找我吧 =D
我愿意为你们病。。。=)
因为我的antibodies全部都是天兵天将 强到死 =D

p/s:holiday's wishes =)
      1)hope tat my academic will going to improve..especially my add math ,math,che,phy and bio =)
      2)survive from final exam! at least 5A's =D NO fail =)
      3)parents healthy always..my mum's leg will recover =)
      4)god bless my friends...all the best =) happy everyday
      5)camps hmmm..smooth going =)
      6)wong kim tian must gambateh..=)

wa...so many wishes..=D
hahah
anyway..
life goes on =)  good luck my friend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