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金田的法则

让你们失望了 :)
这个不是华语一日营或动漫营的post
这,
只是我人生其中一个法则

这一天,不,镜头看远一点
这个月,不,角度放大两点
这一年,对,这就是所谓的三点式

没有没有。
就发生了很多事情
一些能让我成长的事情
还有一些能让我永生不能忘记的事:)
不知道是要开心还是不开心好
因为真的 一句话
不舍得。

考试就在下个月。
虽然我每次都是给过同样的承诺
但是这次不同。
因为上次我说的是忍道(有naruto pic的那个照片)
这次是法则。所以说很明显不同 :)

我的法则很简单。
就我答应过的事情
我都会用我这生去完成
虽然需要时间,但是以我超过140的IQ
没问题 :)

就。
这刻起。
法则生效
第一法则

年终考试,尽我能力
考好来。
仅此而已。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