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破例の法则

竟然有这种法则
我还是头一次听。。

原本还是puasa的,哪里懂。。
竟然连续两晚buka puasa
创造出了历史性马来人不敢做的东西
如此放肆大胆的举动
觉得我很伟大一下。。AIKSSSSS

说到历史性,让我想到历史
想到nabi muhammad,fakir muhammad,四大天王kalifah,ALLAH,AMITABHA,JESUS CHRIST。。
虽然后面那个没关联 。。但是不写下去好像不舒服。。HALEHLOYAA~praise for god~
我是佛教徒 :)
这个历史。。。。对我来说。。是最容易的一科 (不要打我 TT)
真的咯。。虽然这次考试没什么把握。但是。。aiks...

难得破例。。就谈其他吧 :D
最近听一些悲伤情歌。。hmmmm
不懂做么会有feel 去
老实说,以前我是听旋律
现在update去歌词了
听听下会有什么什么的感觉的咯

好啦~
写到这边~我只是来报平安罢了 :D
是时候去玩game睡觉了~
然后呢~就是想说~~

从明天开始,第二法则生效
可以上网的时间1am-5am

这,是我的法则
chana


p/s:lolipop..五颗料

1 条评论:

Sioe Lia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