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坚持的法则

我又来了 :D
按照惯例。。考试前来写一篇

年终考试
和想象中的 不一样
在我想象中  年终考试时是件很变态的事情
但是。。很可惜
它并不变态。。真的
相信我 :) 绝对没会错。
因为它是比变态更加变态的一件事

何谓变态?
老师说出最难的折磨我们 4896到
就很变态了
考试tempoh又一个月
考到傻为止
班上同学全部都是 superwoman (只有3个男的。。为了方便也列为woman好了)
压力大到让你喘不过气来
可是还好喘不过气
因为如果我从固体变成气体就糟了
那就是真正的改变形态 缩写为
变态。

就。。不要每次都谈考试吧 :D
谈谈其他的。。哦 对了!
我还有CAMP的东西还没分享HOR
哈哈哈 :D
学校camp就不说了 :)
学记camp就说点吧 :D
音响。。hmmm
老实说 我在营里有点绝对有罪恶感
爽是爽 坐在那边炸歌
炸到很爽转过头来时候 看到同届们含辛茹苦的工作着(好像用错成语)
就会好像 TT 对不起了大家 :( 在营里面没说到
在此说声抱歉 :(


考密斯:嗯嗯。。辛苦了:) 别太累了 要一直加油啊 哭包。整班学记都撑着你呢 =D 恭喜办         的那么成功>< 还是那句。。别让自己太累了 :)

卡图恩:我还记得ampang point 的时候你骂我 D: 对不起了>< 你也是。。主席:) 真的辛苦了>< 是为不错的主席 和副主席很疼我们 :D 但是没有糖糖给我吃 D: 谢谢了 :)

虚祭师:AHEM..谢谢那晚告诉我那些刺激的事情>< 很奇怪。。没那么怕?XD 我好像。。还有封请假信还没给 :X 谢谢了 秘书 :)

无祭师:这个祭师。。全部家产都放在声战士这边XD 其实很害怕弄不见那个DSLR的TT 不会麻烦啦 :) 举手之劳罢了XD 还要谢谢你:) 因为没和我讨请假信。。

金导师:佩服你算钱那么精致 camp赚与亏全部有你掌控XD 还有!以后睡觉穿jacket睡啦XD 我也是很冷。。achoo。。谢谢啊。。还有你的blazer..

疯狂家族

ISH ISH ISH。。你们想的game。。虽然我的IQ很高。。但是你们的。。还跟够力。。佩服到你们:D  连我都要看几遍才看懂 全部喝鸡精大的XD
游戏和节目都很成功。。谢谢了,营的灵魂 :)


马非亚后备军

啊~最辛苦好像是你们了。。。但是有许多精英在里面。。润款啊,明章啊。。大慨全部都是精英XD 虽然组里面有。。。AHEM xD 但是你们都很厉害应付 谢谢替我们洗厕所XDD
辛苦了 :)

炼金术士

哎呀。。才睡跟你们一晚。。我就是你们的姐妹了XD 真是不好意思
前一晚。。谈了好多 :D 还记得有人一直闯进来。。我就一直说天亮聊么?虽然很明显扮的。。但是。。最佳男配角有我的分吧 XD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道具。。。我当情圣的站长XD

舞神团

YO!=D 抱歉抱歉。。明明说要和你们一起跳的。。但是。。aiks。。你们的搞笑功力一流到 =D 手语那些。。woah。。想到现在都很想跳。。虽然我忘了:D 谢谢啊:)

御膳团

yosh =D 食物蛮不错的 :D 谢谢咯><

音乐鬼才+声战士

(paiseh让我自恋一下)
ERM ERM..很好。。播歌太强了。。调音响也很强。。哪方面都很强。。

漫画家


啊哈哈啊哈=D 以后叫你们教我画漫画。。还是那句。。OK咯不要那句。。另外一句。。
感谢你们了 :D 因为你们也感动到我了  :)

咒炼师

WOAHHHHHHH.... 天才设计师。。魔鬼绘画师。。。就只能这样称呼你们了
因为你们太强了:D 谢谢啊 尤其是营衣设计 很强


前线医队

虽然没机会让你们为我服务 但是音响站和护理站就在活动中心的一头一尾。。你们的一切。。我看到完啦 =D

最后轮到阿飘~

阿飘们 :D 辛苦你们飘来飘去为我们操劳了 :D 很幸运的认识到一名结拜啊飘哥 :D
谢谢你们了飘飘们 :D

终于。。写了 :D 虽然忘忘记营内的一些部分。。但是营的温暖,和同届们在一起的日子。。我黄某是不会忘记的 :D

好了。。。结尾啦XD
就。。。重要的考试要到了
我也可能要puasa 了。。因为还有17天。。下地狱或上天堂的日子就由我决定了

开心的就尽量记住他。。
需要放下的。。我还放不下:)
但是我还是会尽量去放下
记得。。。我这个
坚持的法则 :)

TO BE CONTINUE: 成功的法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