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是时候了の法则

哟! :D
我又来乱了 :)
可是今天是最后一次来乱料。。。
啊!不要紧张
我的意思是。。。考完试过后才会在开电脑
因为从明天开始我要puasa料 :)

何谓puasa?
puasa意思是马来人的绝食的日子。。EN
意识就是不能吃东西。。然后如果吃东西就会被捉
捉料就。。。
等下!==
做么我将长气

麻~
简单来说。。到我puasal料啦 :D
因为我每次说要puasa一定以失败收场 =O=
这次我写在这边
若SESIAPA看见我on9 FACEBOOK,BLOG之类的
捉到我的话post在我wall  我会。。请他吃 :D
棒棒糖做奖励。。
不要讲 CHEH啦
算。。我答应为谁捉到我的做一件事。恩
DAI leh?
明天到考完试。。19/9-11/3。。。o.O
AHLEHLOYA~

但是。。看啦 :)
这次的我比以前不同了。。
因为。。。我比之前多活了几个月
简称: 成熟。

我这次一定要拿到好成绩 :D
虽然算是临时抱佛脚 靠近路的尽头了
但是
路的尽头,仍然是路,只要你愿意走。:)

在2011年里面。。不需要等到完
我已经认定那个月最恐怖了 :)
不错,是这个月。九月
不是鬼故事啦,不要怕:)

还是忍不住。。想写一下法则的话
最近思考了很多事情 所以领悟到很少事情
难道我的悟性那么差?

说到悟。。我想到。。明天要stayback到四点== 为了练习表演
然后我的角色是孙悟空 ISH~还好啦。。原本我是蜘蛛精的,更惨
现在至少好过那个妖精 (p/s:我班的那个不绅士男做)
但是那个英语老师啊~真的是 TT 考试啊!

EH?拉回来
这个月 不是那么多开心
泪也流了不少
我知道!男儿流血不流泪
但是太多,流血的话不是死掉?
拿泪代替比较好

可是这个月给了我前所未有的人生课程 :)
虽然我悟性差 但是我知道
使我们不快乐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
有句话说我们可以躲闪一头大象,却躲不开一只苍蝇。
但是我很无聊的又想到如果是老虎奔来  那时候都脚软了 还闪什么?

还是我想太多了?
麻~IQ高的就是酱
总之不开心的事就,不要想它 :D
虽然很难一下但是没办法了 :)
不然mati的是kaki :)

来谈谈考试吧~
在我印象中。。我曾经拿过100分  唯一的一次
没错的话好像是8岁那年 
然后我第一次failed的时候是在13岁那年
不懂KH是什么东东来的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西西
明白后认定是南南。。事实上它是北北。。
所以才会fail掉

然后FORM 3那年PMR很幸运的拿到BC B
全校只有两个人 是不是很幸运?

接下来就是今年
就 一帆不是很顺
check过了 原来帆上有洞。
难怪差点乘船。
但是不要紧。我puasa后一定省到钱 换BOAT
那时候就是一艇风顺料
(p/s:用惯记sej的方法><)
 虽然失败很多次一下
但是我会成功的:)
我跌倒很多次了
所以我的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

带着爱和希望起程,无论一路多辛苦,都坚持到底。。我的法则:)

好吧~写到这里。

PUASA going to start from now on
i know u guys will miss me so much :p
chana :)
god bless me..and u guys :)
next post..bring u all good news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