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2=judgement day=SPM ?

很快的 2011年终于结束了 :)
这年不带着任何任何的伤感 而要它快点走掉
对2011呢 没什么留恋的
我的愿望就是那么特别 我就是希望快快长大 :)

前天参加了学记们最后的圣诞倒数 :D
原本是要去midvalley逛逛
但是就看到亦郎(策划人)拿着很多包东西 就帮他拿去骏业家
但是想不到 那些东西挺重下的 况且还有从cm kfc 走去pudu plaza lrt 站去ampang
很难想象他拿着那么多的东西一人从Puchong 辛苦了 :)

看到骏业家 外面。只想讲walao a
隐约看到他家的邻居还有两辆BMW 没看错好像是5 series gran turismo == 4896
就在他家帮忙准备一下 然后趁没人来就冲个凉 :D
之后充当接待组工作 去接待了于还有人迟到
所以和eric在Mamak 档喝下茶 :) 感觉有点大人的feel tim
过后等到人了就回去咯

就。。BBQ :D 我好像只吃了五粒鱼圆
到讲真实鬼故事环节
现在回顾起那三个营 我都遇见过类似的好兄弟 :D
最恐怖的当然是动漫营的咯
配合那个音乐和气氛 啊。。算了 :D
其实没什么的 有时候是我们侵略了它们的领地 它们还更怕我们呢 :)

就直接skip去交换礼物环节 那时候好像凌晨3点钟
我就抽到燕婷的什么斗 就。。谢谢你的什么斗了 :D
然后抽奖游戏我抽到6包soya水 我喝了一包其余五包却不翼而飞了 TT
玩了一下大弟 就去睡觉
遇到某人叫他睡我隔壁的sofa他却不要还不懂飘去那里 难道!我见到了。。那个?
过后进房睡了有十多分钟吧 就醒来了
糟糕。。那时候精神到。。
总之那晚可以说没睡到觉吧 ==
和俊元学哥聊下聊下 在听下他们的音乐 hmm
还是有睡了二十分钟有吧 :D
醒来是还坐着睡的呢 有yeng到
早上就早走了 :D
圣诞倒数party就将结束。。想问。。我们有倒数到吗? XD

学记证。任期就快Bo 料。。
但是不要紧。 对我而言一天为学记 一生为学记 :)
就说下学记吧
学记说话风格完全被捷彦影响 就。。太厉害了。。
然后最常听到与看到的福建话是 pek cik 不懂几时有的 大概每个学记都会说
广东话则是 kik shui
独有的说话风格呢 :D
合作了那么多次。。永远都会记得你们的 :)
25届 加油吧 :D

YOSH!
就还剩两粒钟2011就结束了。。
对2011想说:你这个丑鸡蛋 王八蛋 遭天谴的年 TT 快快给我消失 TT 不要教坏你的兄弟2012 小心我强奸你妹妹!(这句开玩笑) 永远对你说不再见 TT 但是你让我学会了不少 :) 让我知道了若再不去闯 梦想永远只会是一个梦 :) 就。。谢拉~ 一路好走。。不送了 :) 安息吧

2012:人家说你是世界末日的到来,我相信你不是 :) 但是对form5来讲应该是吧。。SPM ==
就希望你能好好对我 TT

17岁了:D
感觉不错 但是想到spm 感觉不对
2012 会拼了老命读书 我会学住在宿舍的一样
一到五都没电脑 (希望做到==)
六和日 八点后 XD
gambateh neh spm..
sap sap the water nia :D

所谓的彩虹,不过就是光。只要心还透明,就能折射希望。
就。。2012.。
全新的生活 全新的开始 :D
2012我们来了 朋友。。上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