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12月 DECEMBER DISEMBER

星期二
去机场接妈妈回来
等待期间。。竟然让我看到DATO' SERI ANWAR
很想去看看他,问问他下次大选会不会在骗人是会拿到权?肛交案settle料没有?
但是看到两个bodyguard stare着我 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看到他的车。。真的是 ==
奇怪打那么就官司还那么有钱 @@

星期三
上云顶冷一下 :)
真的很很难得妈妈爸爸可以让他们独处走走
我当然自己一人离开到处走走了 :)
周围全部陌生人 看着许许多多情侣,朋友在一起  感觉有点寂寞
还好有熟悉的kfc和 marrybrown
走走下 很快里面走完了
只剩赌场 看到又是两个bodyguard stare着我 
我当然也不甘示弱 stare回他们便溜走了
去到starbuck 上个网 啊。。贵死了 那边的kopi-o TT
嘛~
有时候有舍才有得 :)
月球漫步改版
雾中漫步 听着歌 感觉很不错 :)

最近听到一首歌 真的很感动
虽然没看过那部戏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感动
没错,那首歌是那些年。
有机会真想看看 hmm
但是总觉得好像是一部很悲伤的戏 TT
有好多名句出自这部戏 当然我也有最喜欢的 :D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让这个世界 因为有了我
而有一点点的改变
而我的世界
不过就是你的心’’


终于,五月天就快出新专辑了
在车上听到首播 竟然很感动 (最近很容易感动,第一次感动是吃面包时)
五月天唱的不是歌 而是意思 :)
真希望他们的歌能够改变我
因为我也要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D
绝对 :)

十二月
赐我力量吧
赐予我拥有那两个bodyguard锐利的眼神就够了。

最重要。。书桌。。让我爱上你吧。。
每次都被我床引诱上床。。然后在床上读到睡着 TT
加油了各位
为了自己的理想,奋斗吧
俗语说。。。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