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难忘的夜晚

p/s:这个也是算有点恶心的post == 建议别看,我写来发泄 看了别讲我变态 我这是自救 ==

现在是3.15am
看来我今晚都不用睡了
前十五分钟我就是痛到睡不着
因为我其中一只手指肿到很够力
根本睡不着 还很GIK
要读书又痛到sot

然后想到爸爸的话
他说他小时候这种情形用针去插破皮让脓留出来 就会很快好 脓在作怪
开玩笑,万一插错地方不是留很多血? TT 我不干

但是真的很痛,痛到bang wall
所以决定了
去妈妈的房找缝衣针 对着镜子(还好没看到什么)LOL
狠狠的插了很多次 竟然!没破 == 痛就痛到要死
心想:惨料,我的中指会不会残废去  ==

终于在我不怕痛的精神下
一针见脓,可是血还比脓多 ==
过一阵后。。啊。。还真的不是那么痛了。。
谢谢老爸。
但是前阵子差点要我命==

不痛是不痛,但是现在却被之前痛到很有精神==
这晚真要我命。

可以列为我做过最光荣的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