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那些年,我。。

最近竟然那么热那些年
虽然没看过。。HMM
好吧~就,不好意思
我就盗用,看看我的这个BLOG会不会瞬间爆红。
只是标题我想不到怎么接了。
别想远~~

很有疑问的咯。
真的那么好看么?o.o
嘛~

放假咯。:)
而我还在上学的模式。
这个假期会有什么精彩的事情会发生呢?
还是会有伤心的事发生?
我不知道 :)
我只祈求天天都给我有个MOOD读书,就Ok了 :)
如老师今天说什么,dua bulan cuti bukan honey..虽然不GET不到,但是我好像知道它的意思是这个假期没有蜜糖。
我想了好久,为什么还是搞不明白。。
为什么她不要用madu要用honey?啊。。
但是我知道,如果这个假期浪费掉,就没honey了 :D

讲到今天,我想不到最后一天我还去学校
没错!正如你想象的,
我真是乖。 :)
玩牌玩了几百回到。。
很光荣的只赢一回。
如果我真赌的话,
我会很光荣的输到完。

对了。我有个宏愿。
这个假期每一天起来晨跑 :D
对我来说是极大的事情,所以说
宏愿。。用对了!
但是千万别让我遇上劫匪就对了,
ah choi。

漫画嘛,最近心情画不到好漫画+printer跳楼scan不到==
所以就暂时性的停载 :)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现的价值,即使跌倒了姿势也很豪迈。:)
朋友,听着。累了喝杯BOSS,休息一下。重点是别让自己太累了 :)


2 条评论:

德廷 说...

真的真的很好看。
但是,你去看的话,不要带着【这部电影很好看】的心态去看哦XD

夏克霖 Rå¥ñê 说...

哈哈,虽然我也还没去看,但我已经K过了《那些年》。在KTV是真的很好唱,没有像《煎熬》一样唱到上接不接下气的。得空的话,可以和朋友一起去唱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