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影?

我的标题的确有点怪
所以别见怪

P/S:这个POST最好胆小的别看了 :) 而且不信的就别信吧也别说 :) 看过就算

由于这几天妈妈回hometown 爸爸做工夜夜回 家里没人
所以呢一到夜里我就想到。。HMMM自己一人在家写这个真是大胆==
没事,我要炼胆。
想想FAIRY TAIL。。。MUAHHAHAHAHA BUAHAHHAHAHAHA WAHAHAHAHAHH
失礼了。

昨天不懂听谁到又看到FB写关于嫁衣的东西
还记得在camp时播这首歌 还很发侨去看歌词内容  看了毛孔都起来
它的内容一句话, 4896
就不是内容了,上网找吧 :D

说到鬼这话题
我不是阴阳眼 :)  不能持续性的看见 什么意思?
对~有时候我还是能看到 而且很多次tim 只是让看的时间是一秒
解释下吧~我看到的大多数是白影或影子。
邪气很重的话。。看到人形。


最近看到的一次是 就在我读书是看到超大的不懂是什么鬼东西 飘在空中 有鲸鱼那么大 :D
我才知道原来什么形体都有。太强了

有时候就是看不见,但是感觉到身体周围毛毛的
据说那些东西在声旁就会产生电磁,磁场原理
我们的毛孔就会站立
那个时候真是。AIYER

但我从不看鬼片XD

嘛~就到这里
纯属写爽。别在意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