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法则の法则

摸不到的颜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拥抱 是否叫做微风?
一个人 想着一个人 是否就叫寂寞?

命运偷走如果 只留下结果

时间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你来过 然后你走后 只留下星空

那一年我们望着星空 有那么多的灿烂的梦

以为快乐会永久 像不变星空 陪着我

这一片无言无语星空 为什么静静看我泪流?

如果你在的时候 会不会伸手拥抱我?:)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当 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 就是以刚克刚 我 如果对自己不行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你不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其实,今年真的领悟很多的说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