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燃烧了。

一看FAIRY TAIL的东西
我都会燃烧。
请允许我大叫一声。
AHHHHHHHHHHHH..BUAHAHAHHAHAHAHAHAHAHHAHAHA
谢谢。

决定了!明天清晨!
正式跑步 锻炼自己 :D
bak kata otak cerdas bandan cergas
我要证明这个是否真的还是假的 XD

OK。pendahuluan写完了。
重点有一位学记。
她枪毙我。
不好意思是强逼我写下她的威风的历史。
我那么好人当然是帮他啦XD
她,
是一位女士。
不好意思,是女生 (不然她会杀了我)
有着一头乌黑的秀发,水汪汪的。。。当我没说过
然后然后,她是我在宝贝营时认识的。
和我一起守夜8小时==
回想起,我还看到了她最害怕的东西。。。。
没错,你猜对咯。。。
那就是小强(蟑螂)

我们算是兄弟了,
但对她来说我是姐妹
她还叫我老姐 拜托,我没那么老吧。
叫一声帅哥还好听
我又帅和你又是兄弟。乖啦,改口叫我帅哥
我相信在座各位一定很支持这个称号吧。恩

她很爱哭,很明显IQ和EQ都差过我很多倍
她却说我和她争 真的是4896
弱弱的问一句,我的安慰真的那么有效? XD
就,加油吧 :)
别再哭了,哭肿了,不要紧还好这世界很美好,很多帅哥可以让你养眼呢。
如果还是伤心不妨看看FAIRY TAIL!保证你燃烧!!AHHAHH
AHAHHAHAHA MUAHAHHAHAHAHAHAHHAHAHAHAH
不好意思,失礼了。
这个世界上你认识那么多的人,
那么多人和你有关,
你再怎​么改变也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
所以还不如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
人生都太短暂,去疯去爱去浪费,去追去梦去后悔​。:)

好!结尾!
还在下着雨
明天试看冒雨跑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