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の法则

Finally...考试终于完了 :)
长达一个月的变态考试 终于完成了。

依照我之前的性格,
考完了~
yeah~~休息吧~
考过了就算了~休息几天在讲~

但是很抱歉。
我并不打算那么做 :)
因为我知道若我还是那么做
那么我就死定了。
所以说~
我还是会当作明天还有考试
疯狂的读书 XD

我要学我一个学姐了
虽然她读书有点变态
但是成绩真的很变态

这两个月正是我
转败为胜 起死回生 的关键
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D
啊。。不对不对。。十年我就死的很惨了
两个月不晚。

当然所谓otak cerdas badan cergas
要运动请叫我 TT
数一数已经接近一年没运动了==
要羽球 跑步 篮球 什么都可以 :D
随时奉陪。

看着吧。
有一天 我要让全部人都见证我的实力
这就是我 :)
谢谢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