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bang

第一次这样的经历。
也不是第一次了,蛮多次下的
只是第一次在这种情况下blog。

erm..我好想睡觉,好累,好困。
但是关灯了,盖被了,拖眼镜了
眼睛依然是开着的。
面对着漆黑的天花板,带着耳机,想催眠自己睡觉。
明天要五点起来读书的。
但是脑袋不听使唤,无论如何都不让我睡觉。
我也用日语说了蛮多次可恶一下的。
就是不让我睡。

为什么天气那么巧,
配合我的心情来进行。
真不巧。
在这个时候。音乐开最大
越能听出一首歌的意思。
1)the scientist-coldplay
2)us against the world-coldplay
3)charlie brown-coldplay
4)every teardrop is a rain-coldplay
5)all we are-onerepublic
6)fear--onerepublic
7)mercy-onerepublic
8)marchin'on-onerepublic
9)stop and stare-onerepublic
10)all this time-onepublic
11)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这些歌,曲风的确很沉闷。
但是认真听它的意思,可是会感动到哭的。

如何?十一点了,我好想睡
明天还要读书的。但是。。
这个感觉,糟透了。
去撞墙吧。
b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