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明天会更好の法则

哟。 :)
有段时间没blog了hor?
哈哈哈

首先,让我厚脸皮一下
宣传我另一个blog :D
http://comic4896.blogspot.com/ :)
我会把得空没事做时画的漫画放上去
变成一个故事 :D
现在已有chapter 1。。。还在连载中XD
画的不是很好。。
抱歉了 :(

其实我蛮喜欢画漫画的 :)
好笑的是我不会向漫画事业发展
没错,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矛盾。
很明显喜欢画漫画是矛,
不向哪方面发展是盾。
可是我的盾比较厉害,矛穿不去。
可能,认为画漫画能让现在的我放松吧 :)
凤凰之火。。敬请期待 :D
燃烧殆尽!

回来现实吧 :)
在班上,果然==
三剑客(男生)真的是有点惨的说
怎么说,那两位gentlemen
一个时常说他的歪理学和心理学给我听,
一个常常没和我说话让我了解什么沉默是酷的哲学。
一个时常我要他跟我在下西洋棋的(华人)
一个时常他要我陪他下中国象棋的 (马来人)
一个时常。。
不要讲了。。感觉上有点像三角恋
所以知道我的悲惨了吧。
在班上有个女生一直要插我
那是多么的残忍。(是用锁匙插)
然后。。我好像是马来女生的super idol
在我duty食堂时,有一班马来婆好像看上我
时常向我的同事询问我的下落:where's the handsome chinese prefect?
她们真的这样说。
傻的么,我当然远离她们啦
不然麻烦可大了
这就是我的校园生活,蛮可悲的。

总觉得我没什么才能。
所以我要训练自己拥有四个才能就够了 :D
第一:读书的才能,每天都有读书了
第二:guitar 的才能,每天都要练了
第三:画画的才能,每天都有画了
第四:MUSCLE的才能,每天都要练了
WOAH,如果我成功的话,真的是。。AIKS
www.manmandeng.com 可以实现我的梦想。

The script和One republic的歌。。
曲风好像有点一样的
然后最重要。。他们的歌真的很适合我这几个月的心情。
HMMM。。。。。

感觉上,最近周围发生的事情都好像很伤感的说。
希望明天会出乎预料的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