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这就是我 の法则

简介:学校分两个回合来考,第一回合:手写 (以完)
                                                    第二回合:手圈  (要来了)

手写的环节结束了,也不愿去回想 :)
现在只知道手圈环节中,我必须拿到吓死人的成绩 :D

考试的成败如何都无所谓了 (最后拿到好啦)
因为学到了很多读书的方法 蛮有效的 也清楚了我的读书方法的问题 :D 庆幸早早知道
好笑的是我没把他们放进去来用 --
只对bio下手
for an example: bio chapter 5 cell division 不是有clone的 meh?我只用了十分钟就背了:D还很天真以为一定出来,哪里懂没出 ==

其实很简单。。naruto 550 ‘影子的逆袭’把里面的convert进bio

----->naruto 的 KAGEBUNSHIN(影分身术)手一做一个招式不是可以变的出很多 影子的么?
然后全部都一样脸,一样绝招。。所以就是 genetically identical to cell,tissue organ and organism through mitosis
----->  clone的好处是一瞬间(可以变出很多人) 如naruto的。。所以就是large number can be produced in a relatively short period of time :D

只是其中一招我捉到的,但是。。捉到时好像迟了一点
不要紧!有绝招下次不怕了 :D

最近想到都开心的事。。只有一件 :) 那就是过了考试我就要去考undang啦 :D
我的生日在一月。。顺利的话。。二月可能就能驾车了。。呵呵呵
朋友们不要羡慕 :D 那时候去哪里都方便咯

最近又有想画一本漫画的思想又来了
想当年 我的作品 以平旦漫画为主 风靡一时
还记得那个作品叫做 去古时代1,2,3 ==
那是后六年级画的。。还没完成tim
画得美的话就放在这里 :D 连载 XD

今天不读休息一天 :D

我不想在从睡梦中哭着醒来了。



*就算被打倒了,失败了,我都会用笑容再次去证明我的努力 :) 没办法,这就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