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空。

舍利子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啊。。不是不是。。不是要传教
标题也不是这个意思

突然之间,觉得这世界上什么都是空的,什么都是假的
空到。。让我感觉到我是多么的天真,白痴。
到现在为止,我都发现到我所做的一切真的是很很很很愚蠢
有些还是多余的。。
又在想回去,我的所作所为真的是可笑到一个程度。

早知道。
若有早知道这个东西
世界上所有的一切应该都可以微笑收场。
很遗憾。这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你是superman,spiderman,batman 还是cicakman
就算你是个man还是不可能发生,因为我们是人类不是动物。
天,我在说什么。

intra-personal intelligence..也就是内省太强也不是什么好事。
结果就是像我这样,想多多无谓的事情。虽然要成为一名psychologist需要到。。

讨厌这一年。很多让我伤心的事情都是这年发生。
真的很讨厌。
说过的坚强,现在还是那么脆弱。


能让我感动到的事情只有最近的一件。
而且感动到很不合情理的那一种。
最近,我同班的那个家伙卖我面包
我吃了真的还蛮感动的。。因为。。很好吃
很没道理对吧?

也许,我真的应该好好反省一下。
这年来我所做过的事。错过的事。以及承诺过的事。
今晚,不需要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