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对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

17年前的那一年 我来到了这个48够力的世界
看到这个酱够力的世界  17年前的我因为太激动的哭了很久
当时的我对自己说 哇哇哇哇
虽然像哭声 但是我记得我对过自己说
我要征服这世界。(好像是)

17年后的今天 我才发现到我的生日过了两天我才写这个Post  原来我也那么够力了
我发现这个世界进化成变态了 是改变形态 原本是固体变成液体
不是吗? 冰山都融了 就变成液体了啊

17年后的前两天 我17岁生日。
终于感觉自己好像成熟一点 有点大人的感觉了。
今年的生日呢 我过的最普通不过了
和一般人不一样 没蛋糕 但有份礼物 很喜欢 :D五月天专辑 谢谢哥了
还有特地从监牢打来给我的那个 谢谢了 挺感动的。
能让我知道是我的生日的就是FB上的祝福了 谢谢大家 :)
最不爽就是发到不是那么美的梦 发梦半夜被狗追
跟我玩赛跑 还跑赢我
好吧 今年的生日愿望
第一次的考试 考到美美。


无论如何 我再次告訴自己 相信当下,不要为了害怕,而留下无法更改的未來,
每个現在,都會是值得回憶的永远。

2 条评论:

夏克霖 Rå¥ñê 说...

wow~ so special birthday for you. No cake and have Mayday's album. I want Mayday's album!!!!

karyan 说...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