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再次的生日快乐 :)

很快的 10天后的今天
再次祝我。。阿不 是祝被称为人类的生物
生日快乐 :)

今天是所谓的的人日嘛
所以我又再次生日料
让你们再次祝我真是不好意思 可是没人祝我你们真的不够意思
哈哈哈 开玩笑 :D

Hmmm
经过11年漫长的等待 龙兄终于降临了
今年的新年嘛 没回alor star 红包的确少了很多
少的可怜 手指头都可以算完呢 TT
这个新年我忌赌也忌酒
总算做了一次正人君子 hmm



就。。开学后
上学的上学
做工的做工
回监牢的回监牢
AIKS
真的有点坐牢的感觉 hmm
但是不要紧
我有新年的愿望
但是不多。


新年新愿望
1)我认识的人都平平安安 身体健康 :) (当然不认识的人也希望健康)
2)父母身体健康 出入平安 财源广进 横财就手
3)看我的blog的 看过后作文会写的很好 HMM
4)spm。。虽然有点不知妄想但是还是 我要10A+ :)
5)每次考试考到吓死人的成绩 (好的方面)
6)学记们心想事成
7)今年希望会驾车 说到驾车。。新年我还无牌驾驶 驾爸爸的车 还好没遇到警察tim 驾车给我 的感觉好像家碰碰车酱 只是大辆一点咯
8)监狱不好过 脚顺顺利利(ignore)
9)以上愿望成真

看。不多吧?
新年快乐 :)
HYUNDAI SONATA 2012 dream car :)

1 条评论:

夏克霖 Rå¥ñê 说...

你考到L牌了?!
我先说好了,我两样都还没考。

新年愿望?!
虽然不多,但要求也太高了,
尤其是你梦想的车。
真的是。。。。

看了你的BLOG,
作文写得很好?!
我觉得你文字算是比较简单咯~

总而言之,也祝你心想事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