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20天作战

我好像有段时间没写了 hmmm
我记得我想在元宵节写的 但是想想下。。
元宵节。。好像过了hor?

Hmm 算啦~过去的事就别想了
原来我是那么的positif的。不错不错

erm。离考试不到19天。。
因此我实行了一个计划
命名为20天作战

为何叫做20天计划呢?
1)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的chapter (跟game完成任务一样刺激)
2)有点像一些manga或anime里出现的作战计划,好像去打坏人救地球的计划 (很伟大+爽)
3)因为set的时候是20天,可是sayang了一天  想换19天作战,但是不美就保留了HMMM

大概酱先,
完成任务的话。。smart watch..heheheh

明天拜五了,感觉很快。。hmm
好像是好事可以回家睡觉。。阿没有。。是读书
又好像是坏事。。考试。。ah nooo
无论如何
拜五放学后的感觉如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