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生日+课外活动:)

今天。。不懂如何写:)
只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比起往年。。
今年有很多人祝福我T.T(好感动哦)!!谢谢那些祝福我的人!!T.T
讲回上次停电的事啦~
很不巧。。今天半夜12.00A.M..又来一次!!!
还好。。只有一个钟==
不然的话。。我干脆停学好了==
所以我就站在外面吹风。。看星星咯(只有一颗)XD
今天。。我四点半才放学。。
最爽的是。。我可以走路回家了!(我本来就可以走的)@。@
因为之前是比较远一点的学校来的,所以要搭VAN。。
现在呢。。不到五分钟就到家咯~
好啦~就写到这里吧!
最后我只是想知道又谁看我的BLOG~
可以的话请留个大名吧!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