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今天是星期四。。还有两天我就可以睡迟迟了~WAKAKAKA(好期待。。。)
今天派了国语考卷。。很明显的。。我退步很多。。61分。。WALAO A~
还有。。
原本可以知道我的GEO成绩。。(老师没派,但是给我们看成绩)
偏偏。。唯一我的分数没有记录在老师的书。。(其他人有)==
我还以为我拿零鸡蛋咯。。==
原来老师竟然把我的分数记录在别班的成绩书上。。haiyaaa。。。真巧~
还有我的华语73分~
这次的考试我是没把握。。
所以一定很惨。。。==
但是这只是开始还没结束。。。
这次的考试只是配角。。
PMR才是主角~
最重要的还是主角。。(但还是要+u的)
所以这次考不好的朋友们。。别灰心噢!!
大把路等着我们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