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星期日~

今天星期日~(是人都知道)
李冠来我家~
参考考卷纸~
玩玩中国棋~
弄弄部落格~(BLOG)
过后便回家了...
因为他有比赛(KAWAT KAKI)的~
所以便回了。。。
还好我转校了.
不然我也要参加的~.
然后就死得快咯(到7p.m)==
对了对了!!
我的BLOG终于都换封面了……:)
以前自己弄到半死==
还弄不到==
我个人认为还可以咯。。
太多选择了@@不懂选哪个好。。
好啦~就写到这里。。
总觉得今天写的都是废话==
对不起啦~今天没什么心情写。。
还没温习SJ..GEO和BC咯。。
所以现在去温习咯。。
BYE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