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差一点。。。

今天就写写下吧~!
就讲下学校吧~
转来SBS已经接近八个月了。。
感觉。。。ERRRRR........
应该不是很好==
朋友是有了几个。。
但好像觉得有点不爽。。
来SBS,英文虽然变得流利一点点。。
但是还是有点不习惯。。

怀念以前在SG做KETUA PENGAWAS。。控制整个周会的威水样(请不要讲我串,我回顾一下罢了)=)

怀念以前在SG跟朋友玩抓抓的时候(请不要笑我,我知道很幼稚)

怀念以前在SG被选为KETUA PENGAWAS不知所措的时候。。PENGAWAS不听我的话的时候(请不要笑我,虽然很失败。。)

怀念以前在SG时的SESI PETANG一半的PELAJAR都怕我(现在完全相反==)

怀念以前在SG的BILIK PENGAWAS的房躲着不去PJ(请不要说我懒惰,因为我是不想换PJ衣)

怀念以前在SG的老师对我很好(谢谢他们~)

怀念以前在SG的PENGAWAS MEETING(虽然有时好。。有时很乱。。)

怀念以前在SG的NASI BERIANI...(虽然只吃过一次)

怀念以前在SG的种种生活。。。。。

我知道一切都不能回头了。。
不可能转回去了。。
这间学校是我自己选的。。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走下去。。。
不能在怀念了。。虽然还是怀念~
所以只有默默的努力了!!

好了。。拉回话题吧~
什么!!看了那么久竟然还没写入正题!!
让你久等了。。
现在马上进入~~~~~~~~~~~~~~·

上个星期四有华语学会~
由于是最后一天。。
所以大家便一起玩小红帽与大野狼~
由几个人扮演小红帽和大野狼。。
其余的都是人墙来挡着大野狼抓小红帽。。
我做了一次小红帽和大野狼。。
大野狼时一个都没抓到==
冲进去又被那些所谓的人墙弹回出来。。。
小红帽则幸运的逃走了~
然后便做人墙时
忽然发现‘她’无端端在我身边!!我暗爽~
做么叻?
因为人墙是要拖手的!!!
准备好了时。。
又无端端杀出一个程咬金!!
那位朋友叫我陪他做大野狼。。然后推我出去==

我当然不要啦!!
于是快点回去咯!
那里懂我和他之间多出了一位女生。。。。。。。。。。。。。。。。。。。
我。。我。。。。。
我真的无语。。。。。。。。。。。


(我最怀念的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