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剪头发了~

今天早上全家去剪头发。。
从九点都十一点==
其实今天也算蛮快了。。
以前大慨到一点呢!!
没办法谁叫他剪头发便宜。。
我的才四块~
妈妈五块~
爸爸软头发才是十五块~
总共24块。。
幸好有我的电话。。
我就用我的电话看NARUTO咯~
哈哈~才没那么闷咯。。

原本我的头发应该还可以顶多一个月的。。
在SG时都可以。。
而且还是PENGAWAS...
这里PELAJAR就不可以了。。
一点点POTONG~!~~
上个星期五我就差点中!
幸好老师放过我。。
那时他已经剪了几个学生的头发了。。
扁扁我被放过~哈哈
但是听说那位老师抓到学生都是
有杀错,没放过的。。
不懂我是不是被杀错了呢??0.0

讲回学校的事吧。。
我那天还写不够XD
来SBS后。。
总觉的一事无成。。
没有成就。。
像个废人酱==
可能FORM1,2已经习惯了忙碌的生活。。
所以就觉得怪怪的。。
所以明年我要更ACTIVE了。。
参加那个参加这个。。
一定要有PANGKAT在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