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不是吧。。。

最近都没远动到。。
在家就别提远动了。。
然后。。
在家又吃得多。。
虽然体重没变。。
但是。。。

好像有小肚腩料。。
哇啊!
不可能吧???
但是也难怪啦。。
晚上有时候肚子又饿。。
免不了会去找东西吃。。
哈哈哈。。

我的SPEAKER终于坏了..
hahah..跟我好多年了..从三年级到现在..
幸好!
有新买的顶住!
不然每晚都是过着无声世界了...==
下午装好后..

每当我开音乐..
一定是很大声料..
我几怕下..怕吵到隔壁邻居..
哈哈.
没有啦..因为他的BRASS太好听料。。。
听到你不懂你会开到很大声的。。==

好!!减肥!!
在那之前。。
我肚子好像又饿料==
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