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培训营

从培训营回来了。。
现在半条命都没有。。
剩下一根骨了。。哈哈。。
累到==

分享一下。。
初初进营时。。
感觉当时应该没那么恐怖。。
于是跟一位学姐笑一下。。
哪里知道。。她说。。
“学弟!!笑笑笑!!很好笑啊??走快点啦!”
我知道。。情况不妙。。
还好参加过类似的CAMP。。
比这个难多。。所以忍得住XD

过后自己找组学营歌。。
看到学哥学姐们一人骂一句。。
好像在相声。。很齐下。。==

还记得。。最够力的是玩跑站游戏。。
学哥学姐骂人骂到。。虽然是故意将的
但是骂到有点过分XD
但是不怪他们啦~

第一个晚上。。根本睡不着==
要睡着时一个学哥冲进来叫我们全部快点起身==
我最讨厌的事><要睡着了的。。
又被叫醒==
头痛到~~><
头发又乱到XD

早上吃米粉汤。。
我最讨厌的东西==
没办法~还是吞到完
几度想。。吐

记得有一次。。。晚上了。。
玩个游戏叫什么侦探游戏。。
然后他们开那种恐怖的音乐。。
女生唱那些很惨的歌。。==
然后他们还摆一个棺材放在那边==
烧钱==
还哭到。。。。就是FOR我们的游戏而已==
有够夸的==

还有跑水战是
更厉害的是
他们连口水也玩==
实在够力。。
总之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好多人哭啊~~~
我呢?HMMMMM....
我太坚强了。。。。ahem=n=
HEEEE

这次的培训营
不是能用述写
就能完全表达出来的。。
需亲身经历的啦XD
感觉不错。。
老实说。。
我很享受这次的营==
半夜不睡觉跟营员聊天XD
跑站游戏很好玩。。
同届,组员都很不错
学哥学姐十分好人(凶是扮的)

经过这次后。。
我是一名学生记者了。。。
想不到T^T
就将吧~
好累.....
BYEEE~~

1 条评论:

德廷 说...

你又说这次是你第一次的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