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

我以左手的疼痛发誓,
再也不会想逃,再也不需要人家来救我,
不放弃进行任务

考试完后,拿了成绩后(一部分)
我的直接想到这句话
哈哈哈
虽然他是保护人
我拿来改装
变成更加努力=)

这次成绩我也不再提了=)
知道这样的结果后
我下次必须更加尽力了
哈哈
定了时间表
定了学习的课程
剩下的看自己了

虽然不能学他一样插自己一刀发誓
但是我在心里已经深深的刻下

屡败屡战这句话。。
这整个星期的失意
我决定拿它来做磨练
激发自己。。

可能很多人会嘲笑我
说我笨没资格在那班
但是
会把嘲笑当激励
化为成功的动力

也许我不是什么天才
不能像其他人一样聪明
不像其他人一样反应很快

但是我相信
我是个努力的天才
我不信只要肯努力
都会不成功

也许以上都是我的自我安慰
但是
我还是相信
我是能的
时间证明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