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R.I.P

总觉得今年的时间好像少过去年
做什么事情都不够用
虽说去年有大考
今年没有但是
还是~
哈哈哈~


成绩呢。。在学校大部分都已经派完咯
哈哈哈哈~
PROBATE
hmmm
开始了五天~
一模一样跟以前
jaga我的PREFECT样子很凶
一直骂我XDDD
好像顶不顺我做东西
AHAHHAHAHAHHA
还好没PUMPING我=)
看来她要求很高一下
不要紧我会尽量做到最后的=)

今天我又买了好多书--
我还差一点就破产了==
如果成绩还是一样
我要去跟他们CLAIM回
哈哈哈哈哈

放马过来吧!MID YEAR TERM!

虽然还没准备好
但是~
我!
已经开始
要准备了!=D

啊哈哈哈

真的要努力料==
就将啦~
=D


仪琳同届,说真的我不怎么认识你
但是看了你的照片后,我对你又有点残留的影响了
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我们都是学记。都是一家人
我们都一起经历了培训营里面的点点滴滴
曾和我们一起在同个地方
间接性的同甘共苦
我真的没有料到会发生
听到这消息后
我的反应首先是呆一下
真的真的难过
听说你今天火化了
对不起不能为你做点什么的
只能默哀祷告
从心里面真心
希望你在另一边能快乐
我们学记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忘记你的=)
放心的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