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面包。。吗?

有段时间没写了 呵呵 :)
很突然的感觉 想淋漓尽致的写写下
发挥我好像已经达到最高境界的文笔 嗯嗯

话说,
经过不计其数的眨眼
时间到了七月差别多中
舞台
还是在永远拥有很多空气的地球。

近日,
让人不顺心的事有不多
虽不多但足够让我的心情跌入海底 hmmm
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
相看两不厌,唯有蔚蓝天。

好累。

怎样都好,
我都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
大战前夕,自乱军心者,
必败。
因此乐观表现也是必须的 :D
对着镜头,请深情的一笑吧!




我的目标还是那个
对,没错就是那个。
就算拼上我睡觉时间
我也很想实现那个
虽然我是天真了些
但是允许我天真下去吧 :)
我就是那么的天真无邪 真帅啊

然后我还有很多要打。。但是我忘记了 hmm
所以决定了写‘很多’ 来结束了。。
恩。。这篇我果然写了很多呢

梦想吗?
能让人嘲笑的梦想
是值得我去实现的 :D

对了,一天吃至少4包面包
班上垃圾桶都是我的面包纸
我也配的上是一代面包王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