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BULAN BERPUASA

经过漫长水月
我终于要学完车了
但由于TRIAL接近了
我不得不把我的驾车考试推迟 =-=
不然8月头就可以考了

让我来share一下我的故事==
第一天学车时 我就怕怕酱料
第一天给我驾花园地方
一直死火
最厉害的时候是那个uncle骂我我时我当他吹风hmmm
那个Uncle的脸就是酱


啊三!窝架车啊!(广东)

因为还记得那时后我死火在T-JUNCTION
酱多地方不死火偏偏就在那个死人头地方死火
然后我又进退两难 ==
四面HORN歌尽情的响起
就算那个uncle 唱歌给我听我也听不进啦 aiyo

然后还好有老爸的车可以给我训练
虽然一样中骂但是好过给uncle中骂 Hmmm

第二天!
第二天罢了!
他就给我驾highway --
还好训练成果出来
没被骂了 呵呵 果然是天才啊
虽然不可能。。但是我很担心死火在highway
每当红灯要转去青灯时
对我来讲,踏crack 进牙转1号gear
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挑战失败就会死火
死火又会中骂
中骂后面又会horn歌四起
真会让人有压力
T.T

凡是都要忍
学会驾车后就很yeng 了!



话说。PUASA到了!
为了实现ah jib gor 的 1malaysia
weekdays 我也要puasa了
六日才on 哈哈
依照惯例谁见我online
棒棒糖一个!或者面包都行

后会有期 =D
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