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好热~

原本标题是放‘好累’的~但好像有很多人放过了。。所以便换掉了XP
今天真是好热+累..因为有latihan rumah sukan...
还没开始时..一直祈祷:''天啊~不要将热啦...下雨啦~''(好像傻佬酱==)
但是...haizzzzzzzzzzz><
今天是跳远~因为那个跳远的地方好没弄好..所以便要等..
等还不要紧..最惨是坐在太阳底下等...==
叫我们坐在那边的人自己却坐树荫下...真是!!!
今天上KH课时。。便去找BENGKEL。。
在路上。。不知为什么。。不认识的学生也跟我讲‘helo'...
不止第一次了。。。好多次都是将。。
不知要讲这间新学校太友善好还是太friendly勒!?
还有。。我用左手交东西给马来老师不能的咩?
那马来老师讲不能用左手给东西,我还是第一次听勒~@@(手就是拿来给东西的嘛)
(以前在SMK ST.GABRIEL也没事啊)
我只能写那么多了~可能是没什么经验吧
我会努力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