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不吃同类O.o~

昨晚年初四。。又迟回家。。所以今天又补回==
今天我的标题是不是有点怪叻?根本就是很怪咯~·
因为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亲戚家吃饭。。
从七点做到九点~饭才做好。。所以那段时间我和爸爸又在看戏~
这次的戏是UNDERWORLD 2..
虽然很恐怖。。但也很好看下~
故事是讲述狼人跟吸血鬼打~
戏看完了。。饭也做好了。。
但是主菜竟然是。。。。。。
我猜大家一定知道是什么了吧~哈哈。。XD
没办法,只好吃少少。。
毕竟我不吃同类地。。
听大人讲那个田鸡是从深山抓出来的。特地抓给我们吃的。很补O.o
但我不想吃同类。。又觉得不好意思~
所以便吃了三碗饭作补偿。。(好饱啊!!!)
吃到要睡觉了。。
ZZz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