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星期四的大事件~

昨天放学后。。出席了一位朋友的生日~
地点是在。。。PAPA RICH!!!(又是这间餐馆)==
在那边点的东西是。。。CHICKEN CHOP!!!(又是这个食物)==
决定了。。改天去papa rich 应该点别的了~吃到sienzzzz了XD

拉回话题~
我朋友她book 了两排位子。。
然后邀请我们全班去吃~
但是只有二十几位去罢了~
不只酱。。凡是出席的人都会得到ang bao一封+礼物一份(抽奖)
然后食物任叫。。真是很4896
我抽中了一个杯~。~LOLZ。。
虽然食物任叫,但我只是吃CHICKEN CHOP和一杯APPLE JUICE 而已~(+一点点rendang鸡和面包)XP

过后两点半我就走了~因为。。。
又要去马六甲TnT
去到很sienzzz了~
去到那边吃些东西然后便去看海吹海风了。。
过后就要到重点了哦~

就去了一间庙叫齐天府。。
我只所以每次去马六甲目的是因为要去那间庙。。做么叻?
因为那边有神可以治疗我的脚。。(因为我的脚自小就有毛病)
HUH!?神治疗我的脚酱威水!?
因为那边有人上童(神上身,不是鬼上身)
而且不像平时我们所看到的哦。。
因为这是传统的上童~
他不是十分钟便成功了。。
他还要上半个钟才上到(如果顺利的话啦)
如果不顺利。。
起码一个钟才上到叻~

上童之前~工作人员会先敲囖打鼓~
然后唱神歌。。
原本那个上童的那个人头发梳到美美的。。
上童后整个头发乱到完==

其实还有很多要分享的。。但怕你们没兴趣~
又没拍下照片。。如果有兴趣我才写+照片啦~
B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