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终于。。。。。

我的头发已经留了整整两个月了~
一直都很幸运。。
但好景不长在。。
终于都被剪了(还以为可以顶到CNY)==
第一次被剪头发。。感觉有点不爽。。LOL
之前是我捉人,现在是人捉我(好讨厌的感觉)==真是报应
妈妈还讲新年不用剪了咯。。真的是!!!
其实我因该还可以避过的。。
只是不懂那个老师一下子讲要spot check全校人的头发,衣服,袜子,等等等。。。
第一次的新发型。。还很不习惯。。
今天学校办退休会给老师。。所以只是上两节课而已。。
整天坐在礼堂不懂做什么。。T.T
明天又有学。。拜四去马六甲又很累。。
真是累上+累。。。
p/s:明天写我去马六甲做什么(等下你们以为我整天去马六甲搞什么)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