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下)

为什么是地?
不错。。就是接下去昨天的事~
今天真的是=X。。。。

要上课时。。那位前任的班长要投票选出新的班长~
很不幸运的。。我被提名了。。。。~.~
然后先选副的。。
我少那位同学两票。。
所以必须选正的了。。

我很不幸的。。又在被提名T.T(为什么!!!)
投完票后。。结果出来了!!
我。。。。。。

少那位同学几票!!WAKAKAKA!!(safe了^^)
那里懂!!讲什么班长应该要男的做。。==
walau!不要玩我啦!!那里有酱的!!男女平等啊!!
然后就硬着头皮接受了。。。。。。。。。

但是!!!下一秒就改变我的命运了。。。。
为什么呢。。
因为有位同学看我好像很不爽酱。。
所以呢。。便去跟那位X班长讲~
过后呢。。。。
班长又换了~
换去那位同学做了O.O
真的是来匆匆,去匆匆==

但这样也好啦~因为才刚刚转来这间学校就做班长
好像有点什么。。再说那里有转校生一转来就做班长的叻???
给我做班长=推我进迷宫??(因为还不熟老师坐那里)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