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逃跑记~

今天拜三~
还在考试当中。。。。
考试。。那么快到了~
但是。。我最喜欢考试了~不用上课。。哈哈哈~~~

但是考试过后就是我的痛苦的时候了~~~><
这次考试又是只注重读SEJARAH...
所以呢。。后果不堪设想...

今天原本要留在学校到四点地。。
但是我不要。。
明天考KH!!!geo。。和sivik啊!!!
那里还有时间留到四点哦哦哦~
最重要是KH!!
我LANGSUNG没读。。
留着等下读。。哈哈。。==

所以。。我逃走的时候。。左望望,右望望~哈哈。。
没人。。逃走先咯!
突然间有个人看到我。。
原来是自己人~也是逃走的!!
他的脚步快到!!
过后我就酱逃出来了。。
不懂明天会不会中招叻??

好啦~去读书啦!!
祝福我吧!!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