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星期五的大事件~

今天就写星期五发生什么是吧~
那一天~我没去学校=x
因为我的膝盖那里不懂为什么~
整天都在==
就去同善医院那里CHECK个清楚咯~

医生CHECK了~没什么事啊??
我们便放心了。。
那里懂。。那位医生叫我们去用什么MRI来CHECK喔。。。。
WAKAO!!!价格贵到!!!我死命使眼神给爸妈叫他们不要啊!!!!
因为那个MRI很像X-RAY酱的东西。。
但MRI比X-RAY更加安全。。所以价格也。。。
那医生说MRI可以照到你的脚的三百六十度的方向~
真的很厉害!!

那里懂他们不管我脸上有什么表情。。便答应了医生==
没办法咯。。CHECK就CHECK咯~
然后等到两点。。
就我进去那房间了。。
看到一个大大的隧道。。
很先进哦~~~~
然后那医生便叫我躺在那隧道里面。。
还给我耳机听。。
但是过程中有很多磁铁的杂音。。。所以完全听不清楚音乐。。。。

我这一躺竟然躺了一个小时==
因为那位医生叫我不要动我手脚。。所以麻到=3=
然后好了~
拿去给医生CHECK看~
还好没事。。。
说我脚还在发育之中~

就酱,我就有了难的的经验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