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学校~

今天原本学校有运动会~
但。。。我没去o.olll
我没有偷懒,但严格来讲是有一点地XD
因为早上起来想准备去了。。
但头痛到不行>.<
所以就。。。倒下去休息。。
那里懂。。。竟然睡着了。。=【
幸好没有上学。。不然><

过后吃了penadol,跟妈妈去拿药吃。。好苦!!(中药)

好了。。讲回标题吧!
自从我转来新学校。。
从一月到现在。。我当然已经慢慢习惯了~
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想去旧学校。。
在旧学校跟好朋友们讲话。。玩。。互相做弄XD
很不错的感觉=)

但是新学校就。。
没那样快乐过了。。。
初初时。。有种莫名其妙的寂寞感。。
感觉没有朋友了。。很空虚><
我知道来学校是为了求学~
当朋友也很重要啊~

以前在旧学校去哪里都要朋友可以聊天。。
现在在新学校就没有咯
每次都是我自己一人。。
找不回像旧学校的朋友了。。。

唯一不同的是。。。
我无论去到那里都好。。
都会有人跟我讲HALO~KIMTIAN=)(不分种族TIM!!)==
哈哈~都不懂这间学校是友善过头还是什么~
我都已经在那儿三个月了咯。。

现在唯一所想的就是可以找到一位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当然也希望学业可以进步咯~
很快。。考试又要来了。。
大家准备了吗?
我是还没有啦。。哈哈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