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SBS Chinese Society One day camp

犹豫不决极度矛盾的情况下。。
我。。
终于参加了SBS Chinese Society One day camp

今天真的真的是很累的一天。。(但那边的工委好像惨我一万千一百倍)
给我来讲的话。。我可以说。。
非常佩服他们能举办到酱成功~~~
恭喜恭喜~~~

今早,四点就睡不着了。。
可能太紧张了吧~~
到了六点,去帮某某人打包MAGGIE GORENG~~
所以呢。。
我是第一个非工委营员到达地~!~~XDD(可是好像是多余的)T.T

然后呢。。就酱等到CAMP开始(八点多酱)==
今次主题好像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不错正是王力宏的主打歌!)
以为主题曲是那个。。那里懂。。切~~

我的组是酱油。。正宗酱油~~
等组员都到期后~~便一个个自我介绍。。
过后玩了个破冰游戏~
就是讲让组员更加的促进彼此的关系~
在组里有个ST.GABRIEL的~
哈哈,好怀念哦!
还认识了MBS,KanG LE等学校的朋友~~

过后便正式开幕了~~
首先是陆战~恩。。
就是=玩一站站的游戏。。
陆战就省略了~(8.45am-12.45pm)
吃过饭后,
过后便是水战了。。。。

在第一关我就湿到!!!!!!!
没办法。。第一关是口是心非。。
我不擅长说谎地。。所以就死到很惨了(AHCHOOOOOOOO)

接下来就酱一直被淋淋淋淋到6.00pm~
真的是很冷啊!!!!!!(ACHOO.)
最给我炸到的关就是。。
我们一直爬爬爬.。。然后对方就停我们就停。。
初初不懂几威水。。
没被叫(虽然被淋到。。。==)
过后无端端一位讲我动了==
那里可能!!!!我讲。。
然后。。就酱输了T.T
哪里可以酱的!!!!==无语。。。。。。。

然后就6.00PM了。。过后玩下游戏便回了。。
虽然到~~~~
但是获得了不错的经验~
还认识了蛮多的朋友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