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撑下去。。WKT!!!

考试了。。。
TRIAL。。。

由于昨天可以说。。
除了吃饭,洗澡。。
大部分时候都是在房间里。。
做什么??

当然是温习我那整整两个月没动过的书。。
那就是我的。。
数学书了~~~
以为两个钟后一定顶不顺。。

哪里知道越做越上瘾!
连饭差点都忘记吃。。
但是拿A对我来说还是困难一点。。
毕竟才温习一天+两个月没动过了。。

一天时间只能温习到P2。。
没办法。。谁叫我那样活该。。。

终于又要病酱了。。(拜六那天又吃了两碗炒饭)==
千万不能病啊!!
还有三天!!

不能酱一次又一次给人家看不起。。
这间学校可是名校咯!
我拿不到好成绩。。。
还有什么脸呆在这间学校。。
而且我的愿望是进SCIENCE的。。

所以无论如何都给我撑下去!!!WK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