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seminar....

天有所谓的SEMINAR。。
所以今天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好像是5.30am。。
然后就去外面等朋友来载我。。

在车上哦。。我们还能玩西洋棋叻!!
虽然很暗==
我。。我。。。
又输了!!!T^T

去到那边。。
已经有很多人了。。
地点在KOTA DAMASARA的SEGI COLLAGE~~~
真的很远很远~~~~~~~~~~~~·
REGISTER后又要在等...
等那等..等到肚子饿==
又要睡觉哦!但又吵。。简直是人间地狱.....~.~

终于..在我要睡着的时候..
有人讲话了..==
首先是什么study smart...教我们如何分配时间啊..如何变到有时间啊..
那时我还陷入昏迷状态..
等我完全清醒时..
已经是到那些datukdatuk致词了..==

那CEO很厉害。。讲英语一下下可以讲马来文。。
酱还算normal...
但是无端端讲华语。。还讲超过十分钟。。
说什么1Malaysia。。将做么又不讲印度话哦??XDXD

过后就是各种宗教祈祷。。
有ISLAM,BUDHA,HINDU,SIKH,CHRISTIAN~~~~~
场面实在壮观~~~
原来不只普通SEMINAR罢了。。
还是促进种族间感情的SEMINAR叻~

终于SEMINAR开始了~
那时已经是11.10了。。
首先是SCIENCE先。。
一句话。。还可以啦。。
印度人教到很幽默的~~

过后是MATH..
那个老师我看是比某某人跟hyperactive。。。。
出场时还放一粒球出来,抱着一个星星讲:HELO EVERYBODY!!!!TIS IS MY TRUE HEART!!!
PLS GIVE ME A BIG CRAPS!~Zzzzz
不只酱。。。它还很napek..
教INTEGERS时还发出那种发胶的声音==
VERI GELI AH!!!!

过后是。。。LUNCH BREAK~~~~
还好某某人像风酱,跑了出去。。
所以我就不用去排长长的队啦~~
因为他已经帮我买了。。
过后是BM。。我们被他骂很多次MANGKUK..
那位老师教了我很多TEKNIK KOTOR..
虽然他讲他很SUCI WOR。。。
Exp。。好像你不懂di samping 要空行还是不用。。
你就在di 和SAMPING中间CONTENG==
果然KOTOR~

BI...SIENZZZZZZZZ到~~~~
不想讲。。
SEJ时已经要放了。。
根本听不进了。。。
就将到5.00.。
还要等某某人的PARENTS到。。
等到六点。。

明天又要早起去拜拜。。。
我好多天没能睡到迟迟了啊!!!!!!==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没有评论: